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示时间

来源:面试成绩 2019-05-29 09:08:00 字号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在5月18日-19日举行,面试过后,很多考生最为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查面试成绩?根据安徽面试公告公布的时间,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11日。但从近几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都有提前,而且这次面试查分前后恰遇上端午节假期(6月7日-9日),所以提前得可能性会更加大,本次面试成绩于6月10日发布。

查询方式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询方式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0471/

近2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提前情况: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公告公布的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16日,实际4月14日可查,提前2天查询。

安徽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公布的成绩查询时间为3月5日,实际3月1日可查,提前4天查询。

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