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成绩查询系统瘫痪 大佬都是这样查到成绩的

来源:笔试成绩 2018-12-11 12:44:00 字号

守了2天,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一直处于瘫痪状态,一热心的大佬网友做了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法图片教程,大佬是这样查到成绩的:

第一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

【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系统: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第五步:

第六步:

第七步:

第八步:

第九步:

同时对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的不稳定还总结了一些问题参考:

1.页面一直打不开,这种情况要一直刷新浏览器,直到能有名字输入框出来。

2.验证码不出来,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刷新浏览器了,直接点那个看不清,十秒不出验证码就又点一下,一直重复,直到有验证码显示。

3.验证码出来了,名字等都填上了,提交后还是打不开网页,或是连接失败的提示,那就点浏览器的后退按钮,千万不要刷新,然后会回到填名字的页面,可能会有点慢,只要不出错误,你就一直等,回到填名字的页面后,各项如果是自动填上的,你就又点提交,如果各项空了,那你要重新点看不清获取一个新的验证码,然后填上新的验证码提交。

4.提交后卡住一直不动,不出错也不成功,那就是快要成功了,一定要耐心的等,快的话几分钟,慢的话二十分钟,就会看到成绩了。如果还是打不开网页,那就按上面第3项写的来。如果提示验证码错误或是各项填写的数据清空了,那要重新点看不清,获取验证码,然后重新填上验证码提交。

能看懂方法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多种方式尝试下,能查询到可以安心的做其他事,查询不到的话也只能等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系统的恢复了在查询。

热点推荐: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名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