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8上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4月18日

来源:笔试成绩 2018-04-18 00:00:00 字号

2018上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笔试成绩查询。晒笔试成绩,拿800奖学金>>

2018上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点击进入

笔试单科合格成绩2年有效;教育部考试中心为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根据国家关于教师资格认定有关规定,应届毕业生可在毕业前的最后一个学期提出认定教师资格申请,取得毕业证书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有效期内且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其他条件的,方能认定相应教师资格。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超过有效期的,需重新参加考试。

查分关注: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名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