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每年的教材一样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2-01 11:34:12 字号

教师资格证每年的教材一样吗?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教师资格证没有统一指定的教材,现有市面上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都是各家机构自行编写的。教师资格证只有指定大纲,近几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纲没有变化,因为教师资格证教材变化基本不大。

因为以前买的教师资格证教材还是可以用的。

考教师资格证买什么书?首先得知道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是什么,教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如下:

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2科,分别是小学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幼儿教师资格证笔试考2科,分别是幼儿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中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初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高中教师资格证笔试考3科,分别是中学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高中学科知识与能力。

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考1科,在学科中任选一科报考即可。

考教师资格证买书只要买对应这些科目的书即可。

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那么多,考教师资格证怎么买书?

零基础考生考教师资格证买书的建议:

1、书籍每章考情要明确指出,便于快速了解每章考试重点内容有哪些、梳理考试内容(含考纲结构)。

2、书籍每章知识点讲解要详细,最好有知识拓展便于考生理解。

3、每章内容后有同步习题,可以了解每章考点出题方向。

没太多时间复习考教师资格证买书选择建议:

1、可选择考点精炼、归纳型书籍,短时间让你掌握考试教材的精华。

2、选择含习题多点的书籍,通过做题了解考点、考向。

有没推荐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

在这里推荐233网校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教材封面如图:

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综合素质教材

为什么推荐这套教师资格证教材给大家?

1、紧扣考试大纲,预测命题方向

2、重难点、考点汇聚一书,重点考点有下划线标记。

3、结合历年真题帮助考生强化重点突战演练,轻松记忆掌握考点。

4、教材知识有对应的讲师讲解。考点试听>>

教材内页内容如图示

考教师资格证买什么书?

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展示了如今教师资格考试命题方向,并且结合历年真题帮助考生强化重点突战演练。还有讲师配套课程,易学易懂,一学就会。 【购买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课程免费送教材咨询客服>>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和同考小伙伴一起拿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