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报名教师资格证考试说未上传审核材料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1-16 11:01:17 字号

报名教师资格证考试说未上传审核材料怎么办?出现报名教师资格证考试说未上传审核材料的提示,那是因为你所在地区要求到指定网站上传审核材料。

涉及到上传审核材料的地区有吉林、湖北地区。

1、吉林

身份证号前四位非2201的考生(不含长春市内高校在读学生),选择长春市考区的,须在网上资格初审时间内,上传相关资料图片(逾期不再受理)到指定网站。

2、湖北

湖北地区各市审核方式不同,有的只需等待网上审核,有的地区需现场审核,有的则需要到指定网站上传审核材料。各市审核方式不同,详情>>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笔试微信群>>
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密训班—考前点睛之讲,大题通解、考前定心丸。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