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重庆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网上审核截止时间9月7日17时

来源:233网校 2021-09-06 14:30:36 字号

重庆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网上审核截止时间9月7日17时 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后,须等待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进行网上审核 。 考生在审核时段内须及时关注网报系统查看审核状态。

《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领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通过审核的考生须按照提示及时完成网上交费。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相关收费文件,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 70 元 / 科。 请考生在 9月8日24时前完成网上交费,交费完成后即为报名成功,逾期不交费的视为无效报名。

重庆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名成功后,考生可于 2021年10月25日至10月30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再次仔细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码是否准确无误,如姓名或身份证号码有误,请在10月25日至10月29日期间与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联系。

2021年教师资格证考场安排查询>>

300-180.jpg

热点推荐:各省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