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什么时候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09:14:43 字号

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时间9月2日起,各地报名截止日期不一样。其中上海地区最早结束报名,9月3日截止报名。具体如下:

9月3日截止报名的地区:上海。

9月4日截止报名的地区:内蒙古、天津、浙江、四川、湖南、河南、贵州。

9月5日截止报名的地区:西藏、新疆、重庆、青海、湖北、北京、河北、黑龙江、福建、山西、江苏、安徽、吉林、甘肃、山东、云南、陕西、江西、广东、海南、辽宁、宁夏、广西。

教资报名不设置补报名,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不能报名。

>>2021下半年教资报名正在进行中,盘点教资报名七大疑难问题!

报名照片审核不通过的,可以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处理照片,方便又快捷,审核易通过!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