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北京2021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00:00:00 字号

北京中小学及幼儿、中职教师资格证考试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北京2021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9月2日开始。

北京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1、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证件照有什么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2、哪些人报名教师资格证需要居住证?

毕业了的在外省外地工作的,想在工作地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就要居住证,在校生直接在学籍地报名考试即可,毕业了的如果在户籍地也是直接在户籍地报名考试即可,不用办理居住证。

2、IE浏览器站点兼容性怎么设置?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如下图:

2.重新访问报名网站。

兼容性添加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注册啦!

如果用了IE浏览器按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没反应又该如何设置呢?

兼容性站点设置方法:

第一步:点击网页右上角的齿轮图标——选择兼容性视图,如下图:

IE浏览器如何设置站点兼容性

第二步:将"neea.edu.cn"添加入列表即可。

IE浏览器如何设置站点兼容性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