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要审核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15:13:23 字号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已经在9月2日开始【】,提交报名信息后还需审核,教资报名审核方式有两种,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大部分地区只需网上审核即可,有几个地区的部分市则需要现场审核。

1、网上审核需要审核多久?

网上审核的地区,只需等待网上审核即可,大部分地区在报名成功后的48小时之内会审核完毕,审核快的几分钟就可以审核好,慢一点点的可能要等两天,甚至更长,还有的地区则报名结束后统一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在报名公告上有说明,只要还在审核时间内,就不要担心,即便报名时间过了,若是审核不通过,也还会有重新修改资料的机会。

在这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贵州异地考生,贵州除贵州市外采用网上审核方式(贵阳市异地考生需现场审核),虽然是网上审核,但需要发送指定材料到指定电子邮箱。

查看各地教资审核方式与审核截止时间

2、哪些地区需要现场审核?

涉及到现场审核的地区有西藏、广东、湖北、吉林、贵州、上海、浙江。

其中西藏地区全部需现场审核。

广东、湖北、吉林、贵州部分市的部分考生需要现场审核。

上海、浙江考生则先网上审核,若网上审核不过则现场审核,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需要带指定材料到现场进行确认,现场确认后网上的报名状态才会改变,否则一直是待审核状态,一定要注意审核方式,切勿因此错过教师资格证报名。

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具体如下:

地区审核时间与审核方式审核要求
西藏现场审核,9月2日10:00 -9月7日18:00详情>>审核要求>>
广东不同市审核方式不同,详情>>审核要求>>
湖北各市审核方式不同,详情>>审核要求>>
吉林长春身份证号前四位非2201的考生需现场审核
其他地区网上审核:9月2日-9月6日17:00
审核要求>>
贵州贵阳市非户籍地考生需现场审核,其他地区网上审核
网上审核时间:9月2日10:00~5日16:00
审核要求>>
上海网上审核不过则现场审审核
网上审核时间9月4日—9月6日
9月7日9:00后仍为待审核需现场审核,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8日16:00
审核要求>>
浙江先网上审核不过则现场审审核
网上审核截止时间9月7日8时
现场审核截止时间9月8日(具体安排见各考区公告)
审核要求>>

再次提醒各位小伙伴,每次报名,很多小伙伴都因为审核问题错过报名机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报名后,要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审核状态,关注所在地区审核方式。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