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新疆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9-01 08:55:34 字号

新疆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9月2日9:30至5日16:00,缴费截止时间9月8日24:00,新疆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详情如下:

报名模拟系统 | 报名照片制作 | 精华备考资料

报名对象及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

(三)户籍、居住地(当地有效期内居住证,不含临时居住证或暂住证)在新疆,或在区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

(四)符合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五)符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规定的学历要求

(1)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师范教育类毕业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申请认定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申请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于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及其以上职业资格等级。具有相当于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职业资格等级的特殊技艺者,教育教学能力考察合格,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5)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的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六)在新疆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港澳台居民,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报考。

(七)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的;品行不良、侮辱学生,影响恶劣的;涉危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扰乱社会治安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散布“双泛”思想、民族分裂主义言论的;有《未成年人保护法》规定不适宜从教的行为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相关规定执行。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