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海南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尺寸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8-31 10:39:40 字号

教资高频考点速记包邮免费送

2021年下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2日至5日17:00前,网上审核时间9月2日-7日17:00前,缴费截止时间9月8日24:00,考试时间10月30日,教师资格证报名需要上传个人照片,照片具体要求如下:

按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

照片要求:

(1)考生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得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自拍照等,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得参加考试;

(2)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超过200K;

(3)照片中显示头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一般要求背景为白色;

(4)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图片.png

教资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