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绥化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7-21 11:51:54 字号

绥化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在哪里报名?绥化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届时,各位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报名提醒

绥化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网上审核或现场审核、网上缴费三个步骤。【

第一步:网上注册

(一)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注册。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名前需要进行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二)注册按照报名系统界面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并按如下要求上传本人照片:

此照片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内的证件照(免冠、正面、彩色、白底);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应为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要求

第二步:网上审核或现场审核

(一)网上审核主要审核考生姓名填写是否规范、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应填报项目是否齐全,不负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请考生在审核时段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现场审核则需要去指定地点提交审核材料,不同地区审核方式不同,详见各地公告。

(二)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根据未通过原因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个人信息后再次提交,逾期未提交修改信息的视为审核未通过。

(三)考生在考试机构尚未进行审核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一旦通过审核,所有信息不得再更改。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前仔细核对个人填写的信息。

第三步: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审核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报名无效。

考生本人从报名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首页“报名流程”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系统页面→注册取得登录密码(帐号为本人身份证号)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笔试报名→选择报考省份→选择考区(市、州)→选择类别→选择科目→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等待网上审核或去现场审核→审核通过考生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支付考试费(完成笔试报名确认)→安全退出。

教资报名模拟系统 提前模拟报名,解答你的报名疑问>>

教师资格证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