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下半年内蒙古教资是国考还是省考?

来源:233网校 2021-06-24 10:07:00 字号

2021年下半年内蒙古教资是国考还是省考?

在2021下下半年内蒙古加入国考考试队列。

由于在改革过渡期,2021下半年内蒙古会增加一次省考机会,在国考之前。

内蒙古2021下半年省考教资报名时间8月9日-13日,考试时间9月12日

免费预约教资报名短信提醒

内蒙古省考开考层次

初等层次:报考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中等层次: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高等层次:报考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且为高校已聘用的在职教师。

内蒙古2021下半年国考教资报名时间9月初,考试时间10月30日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不好?用职考小拍,10S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的证件照】

图片.pn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