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秋季内蒙古省考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6-23 10:33:11 字号

点击查看>>内蒙古2021秋季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通知

2021年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秋季“区考”的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s://link.233.com/22660),查阅我区该项考试的有关政策规定,并按照流程完成报名。

免费预约教资报名短信提醒

一、网上报名

(一)考试地点原则上设置在盟(市)政府所在地,考生可以自行选择考试地点。

(二)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使用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直接选课、网上交费。

二、网上交费流程

考生本人核对报名选课信息无误后,可直接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方式支持银联卡快捷支付、微信或支付宝扫码。因可能本人操作有误导致重复交费,考生务必使用自己或家人银行账号交费。

按照工作要求,报名结束后即将所有收费上交自治区财政,考生如申请放弃本次考试报名,务必在报名期间到报名点提交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