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云南教资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5 16:42:14 字号

云南教资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云南教资报名考试收费按照云南省物价局、省财政厅云价收费函〔2016〕58号规定,云南教资笔试报名按每人每科60元的收费标准执行。考试费一旦缴纳,概不退费,请广大考生注意。

云南教资面试报名费用280元/人·次

考生在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前,请考生再次确认报考信息是否正确,一经缴费成功,考生报考信息将无法更改。审核通过,缴费成功后考生报名成功。

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