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下半年浙江教资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3-24 10:16:12 字号

2021年下半年浙江教资报名时间9月2日开始进行,考试时间10月30日。【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浙江教资报名材料要准备些什么

一、采用网上审核方式的考生所需准备的材料

1、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考试网上报名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2、居住证:仅报考外省户籍社会人员需要,社会考生在户籍地报考无需居住证,在校生在学校所在地报考无需居住证。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

采用网上审核的考生除了准备证件照之外,只要按报名流程走即可,一般只会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姓名是否规范,不负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所以报名之前一定要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查询是否教师资格证符合报名条件?

二、报名时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考生所需的材料如下:

(1)本人证件照,要求跟网上审核地区考生相同,用于报名时注册。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在校生(包括全日制研究生)提供正常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和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社会人员提供本人相关学历证书、技术职务职称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4)户籍在本省的社会人员提供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在居住地报考外省户籍人员提供居住证。

如何知晓自己所在地区是否需要现场审核,在本地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会有说明

浙江教资报名学历要求是什么?

是否有专业限制?

是否有年龄要求?

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那么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查询系统测一测,你就知道。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