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报名入口NTCE

来源:233网校 2021-01-14 09:18:01 字号

教师资格证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入口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点击进入教师资格网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网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报名入口在报名期开放,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教师资格报名入口官网(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报考类别、报考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资格>>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查询

教师资格报名流程: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