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湖北恩施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13 09:29:33 字号

湖北省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得知,湖北恩施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1月14日9:00至17日16:00;资格审核时间:1月14日9:00至17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1月19日24:00。

以下为湖北恩施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一)报名

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笔试类别、笔试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

第二步:注册。未注册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考生如上传非证件照,将不能通过审核。

第三步:报名。考生须根据本人真实情况选择考区和考试科目,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查询系统

(二)资格审核

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的资格审核由各考区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考区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

(三)缴费

恩施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规定支付方式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鄂价费规[2013]28号)相关规定,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每科70元。逾期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报名考试资格。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