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青海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1-10 12:03:14 字号

青海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得知,青海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采用网上审核方式,网上审核时间:1月 14日——1月 18日 17时。

考生等待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在网上审核通过(仅审核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 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考生姓名书写是否正确等进行审核)。考生可在审核日期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

考生可以在审核时段期间内修改个人信息后再次提交,超过审核 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不再被审核通过。如未通过审核且原 因不明,可咨询所选考区市州教育考试机构。

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网上缴费确认截止日期前,考生可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考试费。审核通过, 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其为放弃报考, 并自动注销该生当次报考信息。缴费成功后则考生报名成功。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