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济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3:46:09 字号

2021年上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得知, 山东济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至17日16:00,逾期不再接受考生补报,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18日16:00,通过确认的考生于2021年1月19日24:00前,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

资料下载>>教学设计万能模板+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济宁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分为考生个人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3个步骤: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21年1月14日至17日16:00,逾期不再接受考生补报。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

2. 按照报名系统界面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报名信息,按要求的格式上传本人的近照(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和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证件照

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

3.考生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就读学校或居住证申领地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应选择居住地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持有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可选择学习、工作或居住地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并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试类别和考试科目,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二)济宁教师资格证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18日16:00

1.考生网上报名后,由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网上确认工作。

2.正常情况下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请于确认工作截止时间前登录查看确认结果。

3.确认未通过的考生,请于确认工作截止时间前修正个人信息并保存,按照报名流程重新选择类别、省份、考区、报考科目后提交,重新接受考区确认,否则为无效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如反馈结果要求进行现场确认,考生请联系考区所在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赴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三)网上缴费

通过确认的考生于2021年1月19日24:00前,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完成。

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缴费者,按自动放弃报名处理,逾期不再补办。 

报名考试收费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鲁价费函〔2017〕63号规定,按每人每科60元的收费标准执行。考试费一旦缴纳,概不退费,请广大考生注意。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