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上半年贵州教资报名网上审核时间1月14日-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05 10:58:49 字号

从从贵州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得知,贵州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1月14日9:00~16日10:00,考区网上审核时间:1月14日9:00~17日16:00,网上缴费:截至1月19日24:00,考试时间3月13日。

考区在审核时限内对考生填报信息进行网上审核。网上审核期间,考生应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自己的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个人信息,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区、考试科目,正确提交信息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网上缴费:截至1月19日24:00

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前,请考生首先确认各项信息是否正确、是否已报全所选类别的科目,一经缴费成功,考生报考信息将无法更改,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审核通过,但逾期不缴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报名成功。

教资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下载+>>

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