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报考人数34.1万,全年53.3万参考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16 09:07:51 字号

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得知,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报考人数34.1万,上半年转考考生19.2万,全年共53.3万人参加考试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原文公告如下:

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以下简称NTCE)2020年报名工作已于9月13日顺利完成,今年,我省NTCE报考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网上申请报名人数约35万人。截至9月15日12:00,全省报名已完成(已成功缴费)共34.1万人、67.9万科次,其中在校生14.7万人,占比43%,非在校生19.4万人,占比:57%;师范生9.4万人,占比:27.5%,非师范生24.7万人,占比:72.5%。报名人数同比增长3.9万人,增长率1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上半年考生转考至下半年参加考试,转考考生19.2万多人,造成下半年考生大幅增加,考位不足问题突出。为满足广大考生考试需求,我省克服防疫压力,各考区积极开拓考点,努力争取更多考位安排考生考试,较好地满足了本次考试报考需求。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535/news/content/post_3086085.html

今年广东省参考人数巨大,竞争压力相对较大,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距离考试时间已不多,需要抓紧时间,高效备考,有准备的上战场,下面这两份备考资料送给你,为你的备考省时省力。

高效备考利器:教师资格证思维导图下载(6科)>>

教师资格证教材精华浓缩:高频考点归纳>>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