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广东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第一段报名时间9月12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0-09-12 15:12:06 字号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文得知,广东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第一段笔试报名及提交网上审核的截止时间为9月12日16:00,想参加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请尽快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资料下载>>【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点击进入>>2020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报考条件.png

广东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第二段笔试报名及提交网上审核时间为2020年9月13日12:00-17:00,考区释放因审核不通过而产生的剩余考位,户籍、居住证申领地或学籍属于广东省的考生及港澳台考生均可选择尚有余位的考区报考。

(一)报名时间

网上缴费截止日期:2020年9月16日;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31日。

(二)报名方式

考生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报名。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需对考生“居住证”申领所在地等信息进行采集。

考生必须本人报考,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报考信息一经审核确认,不得更改。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有误或无法报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费用及缴纳方式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16〕978号)规定的笔试收费标准,按70元/人·科次缴纳笔试考试费。考生以网上缴费方式缴纳考试费。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