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下半年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09-07 11:34:15 字号

2020下半年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得知,2020下半年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方式为网上审核。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四川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1.注册报名时间:2020年9月11日9:00至9月13日24:00;

2.网上审核时间:2020年9月11日9:00至9月15日17:00;

3.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9月16日24:00。

4.考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所有科目考试均采用纸笔方式进行。

笔试报名需要进行网上审核,审核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9:00至9月15日17:00。考生网上报名后需等待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在两个工作日内的网上审核(仅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不对考生报名条件和信息真实性进行审核)。考生应确保填写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如因信息错误,以及谎报、瞒报信息参加笔试的,若面试现场审核时发现所填信息属于虚假信息或者不符合报名条件而导致审核不通过,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请考生在审核时段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考生在报名待审核状态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个人信息(包括照片),同时还必须重新选报考试科目后再次提交。逾期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不予审核。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