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年下半年湖北教资报名时间

来源:笔试报名 2020-04-29 00:00:00 字号

2020年下半年湖北教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获悉,2020下半年湖北教资报名时间9月11日9:00至14日16:00。2020下半年湖北教资考试时间10月31日。

2020年上半年已报名缴费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已选择“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的考生,直接获得2020年下半年考试资格,下半年考试报名时不需要重新报名。

湖北教资报名入口

2020年下半年湖北教资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只能用电脑进行。

湖北教资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湖北教资报名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进入2020下半年湖北教资报名入口

湖北教资报名证件照要求如下: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

(2)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图像清晰,没有拉伸变形。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等;

(3)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不大于200K,宽高为150*200像素,比例约为3:4;(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考生如上传不符合要求照片,将不能通过审核。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