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安徽教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12月13日

来源:面试报名 2019-12-12 05:00:00 字号

2019下半年安徽教资面试报名已于12月10日开始,安徽教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教资面试报名截止时间12月13日。 报名时间持续较短,请抓紧时间报名。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注意审核状态,需要现场确认的地区一定要去现场确认。

点击进入>>2019下半年安徽教资面试报名入口

参加2019年下半年教资笔试考生的考生,在本次教资面试时,无需注册,直接登录系统,选择面试报考科目即可, 非2019年下半年教资笔试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可进行后续报操作,重新注册不影响已经取得的成绩。

安徽教资笔试过去已很久,教资面试报名需要输入“姓名+身份证+登陆密码”,方可进入报名系统。由于设置密码比较复杂,密码很容易忘记,不少学员忘记了自己的登陆密码,安徽教资面试报名忘记登陆密码怎么办?

忘记了自己设置的登录密码,点击登录窗口上的忘记密码按钮!即可按步骤提示重置密码!>

目前报名系统提供以下几种途径解决密码遗忘问题!请遗忘密码的考生根据自己具体情况选择其中一种途径进行密码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如果考生手机号未更换,则可以通过短信获取密码。

3.拔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