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四川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9月10日截止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9-10 09:53:00 字号

你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好了吗?四川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9月10日17:00截止,记得在截止时间前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考生在报名待审核状态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修改,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个人信息(包括照片),同时还必须重新选报考试科目后再次提交。逾期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不予审核。

四川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仅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不对考生报名条件和信息真实性进行审核。考生应确保填写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如因信息错误,以及谎报、瞒报信息参加笔试的,若面试现场审核时发现所填信息属于虚假信息或者不符合报名条件而导致审核不通过,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相关推荐: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备考模式开启 快来组团抢分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