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过,审核未通过还可以报名吗?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9-09 08:53:00 字号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于9月8日结束,有的考生因为信息填写错误,导致审核未通过,如果审核未通过还可以再次提交报名信息吗?

教师资格报名审核未通过人员,须在审核截止时间前按系统提示及时修改、提交报名信息,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也就是说在审核截止时间之前,教师资格证报名未通过审核,可以再次修改信息,提交信息等待审核。每个省的审核时间不同,有的地区报名结束,审核同步结束,有的地区报名结束后才开始审核,如果已经结束审核的地区,则不能再次报名,如还未截止审核,则可继续修改报名信息,提交报名信息。

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截止时间>>

另外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成功后需进行缴费,一定要注意留意自己的审核状态,缴费成功,报名才算成功。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