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桂林市雁山考区教师资格报考名额已满 报考通道关闭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9-05 15:32:00 字号
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截至9月5日8时统计,全区报考人数168346人,其中,桂林市雁山考区报名人数为9548人,已达到考区标准化考场容纳人数上限。

根据《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公告》第六条第一款:因南宁市五合大学城和桂林市雁山区的考点标准化考场数量有限,须设置报名人数上限。现因桂林市雁山考区报名人数已达上限,需关闭该考区报名通道。该考区报名通道关闭后,新注册报名的考生将不能选择该考区,已经报考该考区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在重新报名时也不能选择该考区,以上考生可就近选择我区其他考区报名。已经在桂林市雁山考区报名且审核通过的考生将不受影响,仍然安排在该考区参加考试。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