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报名所需的学信网在线验证码是什么?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9-03 08:05:00 字号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需要填写学信网在线验证码,学信网在线验证码是什么?怎么来?学信网在线验证码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可查看,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需在学信网中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申请详细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教育部学信网(https://link.233.com/12515/),点击如下图中的学历学籍查询-本人查询点击进入学信网>>

第二步: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学信网。登录学信网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点击在线验证报告中的查看或者申请按钮都可以。

第三步:点击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查看按钮,若你还没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表,则会提醒你申请,若已申请,可直接看到你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第四步:《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申请后就可看到在线验证码,及报告有效期,点击查看可直接查看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在线验证码就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左下角,如图所示: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