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注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时间最早为9月4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8-29 09:26:00 字号

统考地区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9月3日开始,各地教师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不同,最早结束报名的地区是贵州地区,9月4日就截止报名,这8个地区教师资格报名时间一定要注意。

贵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4日

广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5日

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5日

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5日

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5日

四川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5日

河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7日

教师资格证28个统考地区除上述以外的地区,报名截止日期均为9月6日。

省考地区报名时间与统考地区报名时间不同,目前省考地区有三个,分别是新疆、内蒙古、西藏,内蒙古、西藏地区下半年无考试安排,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1日-6日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人数剧增,部分考区有名额限制,名额报满后该考区会截止报名,建议需要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小伙伴早点报名。另外报名后,不要忘记缴费哦,每年都有不少考生因为忘记缴费而错失报名机会。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