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8-22 18:14:00 字号

2019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2019年9月4日至7日16时,为方便考生报考,笔试报名环节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考生应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教师〔2013〕9号)和本公告有关要求,自行审核是否符合报考条件,不符合条件的不能报考。

考生网上报名后,由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安排专人开展网上确认工作,及时对本地所有报考考生信息的规范性进行检查并确认(重点审核考生所填姓名等文字信息是否规范,上传照片是否符合要求)。

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请于确认工作截止时间前登录查看确认结果。

审核确认未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未通过原因,于确认工作截止时间前修改个人信息,修改完毕保存后,需按照报名流程重新选择类别、省份、考区、报考科目,然后提交,重新接受考区确认,否则为无效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