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湖南2019下半年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日期

来源:面试报名 2019-08-15 05:00:00 字号

湖南2019下半年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日期12月10日起,考试时间:2020年1月4-5日

湖南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考生在规定的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日期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从报名网站首页“网上报名”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录页面进行网上报名。

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报名流程:

参加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非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报名流程: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面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资格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考生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