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幼师证报名官网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8-13 07:24:00 字号

要想当幼师,必须要考取幼师证,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幼师证报名与中学和小学教师资格证报名在同一个地方,都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进行,报名时所选报考学段选择幼儿即可,

幼师证报名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

幼师证报名官网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幼师证报名官网所在位置如图示:


进入幼师证报名官网>>

幼师证报考基本流程: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幼师证考试方法:

幼师证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各科目采取纸笔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试讲+答辩方式进行。

幼师证报考科目:

幼师证笔试报考科目为: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两科,笔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幼师面试不分科目,考试后,不公布分数,只公布是否合格。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幼师证笔试报考前都需要进行注册,注册了才能进行后续幼师证报名操作,注册不影响已经取得的成绩。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