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甘肃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时间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8-13 05:00:00 字号

甘肃高中教师资格证笔试需要考三科,分别是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2019下半年甘肃高中教师资格证考试在11月2日举行,2019下半年甘肃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时间9月3日起,每次笔试报名前都需要先注册,注册不影响已经取得的成绩。

甘肃2019年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学历条件:

申请参加高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另外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相关规定执行。

甘肃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常见问题:

1、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有没有年龄要求?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有年龄要求,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即可!

2、教师资格证报名是否有专业限制?

教师资格证报考无专业限制,但是有些地区教师招聘对专业有要求,要求与大学专业相近或一致,如果后续想考教师招聘,建议选择与大学专业相近或一致的专业报考。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