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福建2019年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7-27 05:00:00 字号

福建2019年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报名?福建2019年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报名时间已确定,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已经结束,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起。

进入福建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报名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考生在指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报名基本流程为: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考生本人须如实填写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是否在校生、毕业学校、最高学历等信息,并按照格式要求上传证件照(免冠、正面、彩色、白底,JPG/JPEG格式,不大于200K)。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