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天津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3407/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7-25 05:00:00 字号

天津教师资格证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前,请务必确认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学历、照片等信息准确无误,考生在报名机构尚未进行确认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一旦通过确认,所有信息将无法更改。

天津 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天津教师资格证笔试和面试报名都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登录报名系统,在指定时间段内选择相应报考阶段报考即可。

点击进入天津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http://link.233.com/13407/>>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一周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有关考试安排请登录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官方网站查询。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