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辽宁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7-12 08:18:00 字号

辽宁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报名?2019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9月3日开始,辽宁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报地址为http://link.233.com/13407),分为三个环节:①网上注册报名;②网上审核确认;③网上缴费确认。

点击进入>>2019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简易流程:

考生从报名网站首页“网上报名(辽宁)”入口点击进入报名登录页面→注册取得登录密码(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学段类别→选择科目→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等待网上审核→审核通过考生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线支付考试费(完成笔试报名确认)→安全退出。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教师资格报考指导信息

教师资格报考指导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你需要了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