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浙江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7-05 08:23:00 字号

浙江2019教师资格证什么时候报名?浙江教师资格证9月3日开始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2日。考试实行网上报名。

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网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进入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浙江教师资格证考生报名基本流程为: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

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需先进行注册,注册需要上传证件照,可在报名前先准备好证件照哦,证件照要求如如下:

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上应该看到人的额头及两耳轮廓,不允许戴墨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彩色标准证件照,白色背景。照片上传格式为jpg/jpeg,文件不大于200K;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教师资格报考指导信息

教师资格报考指导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你需要了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