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陕西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日期确定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5-28 09:33:00 字号

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政策解读得知2019陕西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日期确定,笔试报名时间9月3日-6日,考试时间11月2日;下半年面试的报名时间为12月10日至13日,考试时间为2020年1月4日至5日。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科目全部合格才能报名面试。笔试是网上审核,报名时,考生应本人亲自报名,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一是姓名要与身份证姓名完全一致,特别注意名字中一些同音或字体相近的字,这些报名系统中已经都有放大字体、两次输入等校验功能;二是网上报名上传的照片必须是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白底证件照,照片大小也有要求,这些信息如果不合格,将不能通过网上审核,不能进行后续报名;三是个人信息提交后要随时关注网上审核结果,如未通过就要及时修改,按要求再提交;审核通过了的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报名才算成功。

热点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