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1日-6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9-02 08:38:00 字号

从新疆自考在线发布的新疆2019年教师资格“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考简章得知,2019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1日12:00-6日18:00,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教师资格考情分析>>

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报考方式

(一)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考并网上缴费。考生可登陆新疆自考在线查看网上报名报考流程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报考及缴费。

(二)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调整我区自学考试有关收费标准的通知》(新计价非字[2000]1468 号)规定,考生报考每门课程须按现行标准(35 元/科)交纳报名考试费。报名确认后因故未参加考试者,所交费用不退。

(三)报名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登陆新疆自考在线网站打印考试《准考证》。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