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广西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入口1月15日开通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1-07 16:28:00 字号

广西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入口1月15日开通报名时间1月15日-18日,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网上审核截止时间:2019年1月20日17时。

进入2019年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广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18日17时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报名。考生报名时,可自行选择考区(即考试地点所在地)、报考类别及报考科目(报名流程详见附件3)。

报名截止后考生将不能注册报名。在报名期间已经报名并提交审核的考生,如未通过审核,仍能在审核截止时间之前修改资料并重新报名。

(二)网上审核截止时间:2019年1月20日17时

笔试实行网上审核,不作现场审核。考生网上报名后,各考点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考生报名信息的网上审核(仅审核考生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责对考生的报名条件进行审核,考生应对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考生报名后应注意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信息,重新选择报考类别、考区、考试科目,正确提交信息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三)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1月21日24时

笔试实行网上缴费,不接受现场缴费。通过审核的考生应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支付考试费,考试费为70元/科。审核通过,但逾期不缴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报名。

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周按准考证所示考点到该考点主管部门(见附件2)领取收费收据(不领取收费收据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四)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3月4日至9日

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五)主要报名信息申请更正截止时间:2019年3月5日17时。

考生完成报名后,如发现本人姓名、照片两项信息有误,可在3月5日17时之前向本人参加笔试的考点主管部门提出修改申请。过后将不再受理信息更正申请。除本人姓名、照片两项信息外,其他信息不予修改。


热点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新手指南

热点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