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1月15日开通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1-07 14:53:00 字号

山东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1月15日开通,报名时间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18日16时,逾期不再接受考生补报。报名流程分为考生个人网上报名、考区确认、网上缴费3个步骤。

进入2019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注册。 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报名前均需要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个人照片,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热点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新手指南

热点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