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8年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报名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笔试报名 2018-08-27 15:00:00 字号

2018下半年广东教师资格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网上审核时间9月4日-7日16:00时,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再次提交审核的截止时间为9月9日17:00时。报考指导>>

考生等待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的网上审核通过(仅审核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姓名是否规范、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负责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考生须在提交审核的截止时间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若审核未通过,考生须及时修改个人信息,同时务必重新报考课程,然后再次提交。超过审核提交期限仍未按要求修改信息并重新报考提交的,将不再被审核通过。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