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8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报考网上审核时间9月10日-12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8-09-10 08:57:00 字号

“为什么我报名很多天了,一直处于待审核状态,因为9月10日才开始审核呀!”2018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采取网上审核,网上审核时间为9月10日-12日。所以,别着急,别担心,之所以处于待审核状态,是因为大江苏报名完后才开始审核。

考生对网上报名时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和要求负责。在报名期间前可对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网上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考生自9月10日至12日可登陆网站查看个人审核情况。通过审核后,请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截止到9月14日24时,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热点推荐: 资格报名后为什么一直是待审核状态?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