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5-10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7-08-24 00:00:00 字号
摘要:2017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10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2017教师资格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下半年河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已发布,2017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10日,网上缴费时间截止9月12日12:00。

  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三个步骤。

  1、网上报名

  考生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tce.cn),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考生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或用人单位或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并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试类别和考试科目,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2、网上审核

  市级招办负责对本考区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省直管县考生考区必须选择原所辖市),只审核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姓名是否规范、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请考生在审核日期内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所有审核不通过须重新修改报名信息(包括照片)的考生,必须同时重新选报考试科目。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不再被审核通过。

  3、网上缴费

  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网上缴费截止日期前,请考生再次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考试费。审核通过,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其为放弃报考,并自动注销该生当次报考信息。缴费成功后考生报名成功。

  热点推荐:2017河南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河南教师资格报名入口

  备战统考: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必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