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5-8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7-08-28 00:00:00 字号
摘要:2017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8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2017教师资格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下半年江苏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已发布,2017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8日,网上审核时间为9月9-12日,缴费时间截止到9月15日。

  江苏教师资格证考生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网上缴费。

  1、网上报名

  未注册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注册时考生需正确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宜。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将不能通过审核。

  考生的应试考区应选择户籍所在地级市考区、用人单位所在地级市考区或学籍所在地级市考区(南京地区考生选择具体区县)。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2、网上资格审核

  考生须对网上报名时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对象和报考条件等负责。

  3、网上缴费

  自9月9日至12日考生可登陆网站查看个人审核情况。通过审核后,请考生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截止到9月15日17 时,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纸质考试每人每科52元。

  热点推荐:2017江苏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江苏教师资格报名入口

  备战统考: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