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5-8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7-08-24 00:00:00 字号
摘要:2017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8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报名。2017下半年报考新政解读,点击查看>>

  2017年下半年云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已公布,2017下半年云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8日,网上审核时间为9月9-12日,缴费截止日期为9月15日。

  云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分为考生网上信息输入、网上资格审核、网上缴费三个阶段。

  (一)网上信息输入

  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均需进行注册,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为佳。(建议使用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网上报名时应选择考生本人户籍、人事关系或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州、市考区,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二)网上资格审核

  网上资格审核时间为2017年9月9日至9月12日。网上资格审核由各州、市招生考试机构在网上进行(主要负责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考对象和报考条件,考生的信息填写是否符合规范要求,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为方便考生,笔试环节不再进行报考资格现场审核,考生须对在网上报名时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对象和报考条件等负责,如由此造成的不能参加面试、认定等遗留问题,由考生负责。考生信息经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才能缴费,缴费成功后才为完成报名。

  (三)网上缴费

  根据《云南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我省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函》 (云价收费函[2016]58号)与《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公告》(教试中心函[2015]147号)文件,我省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幼儿园、小学2科,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职文化课3科,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2科),每人每科60元。考生在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于2017年9月15日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热点推荐:2017云南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云南教师资格报名入口

  备战统考: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