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5-8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7-08-30 00:00:00 字号
摘要: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日-8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link.233.com/27628)进行网上报名。2017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方案,立即查看>>

  2017下半年山东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已发布,2017下半年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5日-8日,考试时间为11月4日

  山东教师资格证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考生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27628)进行注册、报名,报名时须选择户籍或工作单位(在读学校)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有关《考试标准》和《考试大纲》可通过报名网站免费下载。

  各考区于9月6日—9日16时前进行考区确认,按要求为已在网上报名的考生办理网上确认。

  通过考区确认的考生于9月10日16时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即为报名成功。

  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缴费者按自动放弃报名处理,逾期不再补报名。

  热点推荐:2017下半山东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教师资格报名流程解析

  备战统考: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