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年上半年第二次上海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笔试报名 2017-02-07 13:22:00 字号
摘要:2017年上半年第二次上海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6月10日,上海高校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2月15日—3月1日,现场缴费时间为3月1日~3月2日。

2017年上半年第二次上海市高校教师资格课程考试报名通知

(考试只适用申请大学、大专、高职教师资格人员)

  申请高教类(大学、大专、高职)教师资格人员必须提供《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方法》和《心理学》的考试成绩。申请教师资格时,必须按照《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和规定提供:真实有效地学历文凭和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等资料,如有不实,申请人承担一切后果,且申请高校教师资格时必须是高校拟聘用教师。

  考试报名全部采用网上报名信息输入和现场付费确认相结合的办法,报名成功后方能进行现场付费确认。

  一、考试时间

  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考试方式采用纸笔考试,每场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报名日期

  网上报名信息输入时间:2017年2月15日—2017年3月1日

  三、报名表打印:

  日期:2017年2月15日—2017年3月1日

  四、现场付费

  日期:2017年3月1日~3月2日

  (9:00—11:00 ;13:00—15:00)

  请考生在规定日期的时限内,带好粘贴有2张一寸彩色报名照的报名表和身份证,到报名表上规定的地点办理信息确认和付费,逾期不办理人员,视作放弃本次考试。

  (可以请人代理报名付费手续,代理人请带好本人和考生的身份证)

  五、收费标准

  考试费:40元/单科

  报名费:10元/次

  六、注意事项

  (一)填报信息须仔细核对,身份证号码不得有误,身份证号码错误为无效报名,考生信息的修改均以身份证号码为依据。

  (二)现场确认期间设有考试用书代销点和培训咨询(电话:62523048),自行购买考试用书可到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门市部(中山北路3663号内)。

  报名请点击: http://link.233.com/25482/index.php?akm=user&aka=login

  2017统考一次过:告别盲目备考,名师为你讲解90%必考点,点击进入>>


扫一扫,随时随地,教师资格资讯抢先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